Venetia℡

我向着绿光跑去,背离你的方向,你却坦然的喝着下午茶。

初看到这幅图片和这段话的时候

一眼就很喜欢了,

这样的人曾经有过,

只是住在曾经。

不想说未来没有你,

未来会有多落空;

也不想说未来只有我一个,

我会活得有多光鲜亮丽。

请容许我是这样沉默,

悄无声息,

我没有那么楚楚可怜,

让你觉得我没有你就活不下去;

我没有那么耀眼,

让你时时刻刻守护我寸步不离;

我也没有那么洒脱,

说忘记,就忘记了;

我是怎样的,倔强中有些拖泥带水

我是怎样的,永远都处于最中端,最简单,最平凡

即使靠近你的视线轨道无限趋近,

也还差零点零零零几毫米

请原谅我,

做不到,力不从心。

习惯性的半夜醒来,

半夜想你,

又半夜忘记,

等到天明,

我恢复到那个不说想你的我,

所有人都以为我真的好了,

可是所有人都不知道,

你是我的独家记忆——关于你的记忆,我独家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