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etia℡

我向着绿光跑去,背离你的方向,你却坦然的喝着下午茶。

        三年过去了,一切都只是像风一样曾经飘过而已,猛然回头,像发生了什么,可是却又什么也没有发生,但却为何如此刻骨铭心呢,不忘的,是对你的那些祝福,人生,如果可以选择重来的话,我宁愿做个陌生人,或者是那种见了面只是相视一笑的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 每个人在还没有经历的时候都渴望成长,可是当有一天你真正成长时,却想着那句话:"人生如若初见",送给那些回不去的,我只能说":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"

       到今天,我还清楚的记得那两首歌。

       你说过的《不愿让你一个人》,可是我如今却还是一个人。你说过的,《不要走太远》,可是如今却是你走的好远,那种距离,使我害怕到再也不敢跨越,我们无法,再成为朋友,我选择了沉默。"悄悄是别离的笙箫,沉默是今晚的康桥"。还记得那晚月色正好,你我走在那皎洁的月光下,你身穿一身白色休闲服,如同那晚的月色般明朗,而我像个小傻瓜一样,走在你旁边。

      我们没有很多话对吧,可是却那样彼此喜欢着,充满了羞涩,也美好,也幸福,也快乐,这辈子,就这样深深的喜欢过一个人而已,这辈子,和你单独相处的时间也只是那一次而已,只是你当时连牵着我的手的勇气都没有,我有感觉到,你是那么想牵来着,你伸出手,又收回去了。

      我还记得那时候你快乐的说:"王小琴,你看嘛,我的裤子在发光了",我也觉得好好玩呀,你穿着白色的衣服裤子,在月光下真的发光了,我们两个都哈哈大笑了。

       你知道吗?那个远去的人,你知道吗?我无数次回忆着那个夜晚,回忆着你对我说的话,回忆着你的笑,回忆着我们那些纯真年代里的爱情,每次写你,我感觉自己都要哭出来,因为那句再见,是真的,永远的再见,我们不再有任何交集了。

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的,我为你而染上的那些小女生情节,从高三那年为你写的那个日记本,到现在也还带着,也还写着。想着留一头长长的黑发,期待着有一天可以美美的和你偶遇,这是每个女孩子都所期望的事情,每个人都喜欢:"待我长发及腰,少年娶我可好"这句话,可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后面还有一句呢:"待到长发及腰,却看君怀她颜笑"。再见,是必要的,我已不再打扰。

        只盼你一生幸福,我这一生最喜欢的人。会不会想起,你曾经喜欢过这样一个女孩,安静,文艺,与世无争。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